欢迎来到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院成教学院
招生热线 18937145190

我校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25   来源: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院成教学院  
 本网讯(文/校团委  古婵)2020年11月27日上午,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我校仲景西区图书馆五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副校长郭万周,党委办公室主任杜晓平,学生处处长孟晓红,校团委书记徐晓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超丽出席大会开幕式;205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校团委组宣部部长、学生会秘书长古婵婵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发表讲话。他肯定了我校学生会自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对全校青年提三点希望:一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将广大同学最广泛最紧密地凝聚在党的周围坚持服务同学宗旨,引导广大同学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增强学生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此次大会修订了学生会章程听取并审议了第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十三届学生委员会和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

下午5点,我校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团委书记徐晓杰作了讲话,她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向新当选的南阳医专第十三届学生委员会、学生会主席团表示热烈的祝贺。她代表校团委就贯彻落实学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积极投身建设祖国的时代洪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学生会干部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努力谱写新时期学生会工作的崭新篇章。

本次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是我校学生会积极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 教育部 全国学联印发<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通知》(中青联发[2019]9号)精神的一次重要大会。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集中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团结奋进、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蓝图绘就,正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须策马加鞭。我校学生会组织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团结南阳医专全体青年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编审   李峰松)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我校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本文地址:http://12387.hnszzxx.com/news/itemid-13302.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